悉尼觀眾:神韻完美無瑕 傳遞美好能量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周四(3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三場演出讓前戲劇製作人Gerie Hansen驚喜連連,她表示敬佩神韻藝術家們天衣無縫的配合,並感受到演出傳遞的美好能量。

前戲劇製作人Gerie Hansen:「精彩絕倫的演出,比我的預期更讓我興奮不已。整個舞台演出非常精彩,動態天幕的效果令人稱奇。舞蹈演員們美麗優雅,服裝和顏色光彩奪目。非常精美考究,所有的一切都配合得天衣無縫,女舞蹈演員的身段和身體平衡感堪稱完美,我心生敬佩。」

Gerie還表示感受到演出傳遞的能量。

前戲劇製作人Gerie Hansen:「演出中的一切具有協調性並相互流通,當我想到神性,這是存在於每個人身上的神性,關於人內在的能量流,都是神韻在舞台上傳遞出的能量,那是美好的能量,來源於舞蹈、演員自身和神韻交響樂團的美好能量。我從未見過像這樣在舞台上展示文化精神內涵的演出,以音樂和舞蹈的方式,天衣無縫的配合。」

退休教師Judith White:「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演出的細節和專業令人驚歎。這是一個美妙的夜晚,神韻不僅是一場娛樂演出,更是呈現了久遠的傳統文化,以及一些當前正在發生的事。動態天幕與演出的配合方式精彩無比。」

Judith被神韻舞蹈家們的專業和完美所折服。

退休教師Judith White:「演員們非常專業,毫無瑕疵,舞蹈演員訓練有素,直到最後演員們離開舞台的那一刻,真是美妙的體驗,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畫面壯美,背景的動態天幕精彩感性,讓人情不自禁身臨其境,進入到美麗的場景中。」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