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兄妹觀神韻 齊聲讚絕無僅有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演出,到底有多麼令人震撼?去年一位心理醫生看完神韻後唸唸不忘,今年邀請同為醫生的哥哥,在3月17號晚,一起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鳳凰城的演出,來慶祝兩人相距十幾天的生日。觀看後兄妹倆都發出深深的讚歎,表示神韻是神奇獨特又絕無僅有的演出。

心理醫生Judy Engelman:「我愛神韻,我熱愛神韻,這是我第二次來欣賞。我去年來看過,令我如此震撼。」

醫生Mark Engelman:「神韻美得令人屏息,色彩細膩優美,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卓越,彼此的配合,產生的視覺效果,整台演出就像帶領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Judy指出神韻不僅優美,更富深意。

心理醫生Judy Engelman:「我愛神韻,神韻傳遞了愛、善良、誠信與和平。神韻充滿了幽默、熱情與慈悲,神韻展現了中國精神的深度和廣度。」

Mark則因見識到藝術家們的無間配合和高超技藝,而感振奮歡欣。

醫生Mark Engelman:「我現在充滿希望,看到這樣的演出,看到人類的最佳表現,人類同心協力時能達到的,有共同目標時,所以我因神韻感到振奮,讓我很開心。不同時間、不同節目觸及到我的不同部位,可能也觸及了不同的器官。」

他也熱愛神韻的音樂,尤其是二胡獨奏。

醫生Mark Engelman:「太棒了,若二胡獨奏無法觸及你心靈,就沒有能讓你動心的了。二胡奏出的樂音彷彿來自天界,如此優美。我認為歌唱家的聲音絕對優美。」

兄妹倆異口同聲表示,神韻絕無僅有,會讓觀眾有全新體驗。

醫生Mark Engelman:「神韻的內容無可挑剔,真細緻優美。」

心理醫生Judy Engelman:「人人都該來看神韻,一再重複欣賞,我會再來。」

醫生Mark Engelman:「你若想到前所未到之地,有全新體驗,就該來欣賞神韻。」

心理醫生Judy Engelman:「你將看到語言無法形容的演出,只能來體會,神韻會是場是視覺與心靈饗宴,神韻的色彩、音樂、藝術呈現,會是你前所未見,也是別處看不到的。」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