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一劑良藥 是生命永久的記憶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尼斯是法國蔚藍海岸地區的渡假勝地,3月1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第一次蒞臨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觀眾感受到觸手可及的能量,人生觀煥然一新,覺得神韻是亂世中的一劑良藥。

尼斯是法國第五大城市,今年神韻第一次來到這座四季怡人,富庶愜意的旅遊名城,我現在所在的劇院就是尼斯最大的劇院衛城劇院。3月15日,2017年神韻在法國5個城市的巡演正式在這裡開啟。

航空調度Eliane Alameda:「壯麗輝煌,壯麗輝煌。」

作家Katherine Banks:「神韻將歷史和現在相連,使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時尚業主Michelle Bonucci:「太幸福了,太幸福了,太幸福了,謝謝,謝謝神韻!」

商人Pierluigi Mezzomo:「是歷史之美,是舞姿之美,最純淨的中華精神哲學之美。」

法國最佳工匠男裝設計師Claude Bonucci:「演出展現了非常高的價值,無論是在藝術層面、道德層面,還是對我們所喜愛的中國的描述。」

觀看神韻,觀眾感受到觸手可及的能量,人生觀煥然一新,覺得神韻是亂世中的一劑良藥,將成為他們生命中永恆的記憶。

法國最佳工匠男裝設計師Claude Bonucci:「現如今我們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我應該說,演出就像給我們的一劑良藥。」

產品設計專業學生Maximilian Mezzomo:「神韻給我們新的生活的喜悅,提醒我什麼是重要的,如何生活,很鼓舞,很美,使我的人生觀煥然一新,太精彩了。」

作家Katherine Banks:「舞台上的能量真的是觸手可及,我真的能感受到他們的動作是發自身心的,這十分獨特。」

時尚業主Michelle Bonucci:「我喜歡演出傳遞的訊息:人來到世上有我們要做的事,要完成的使命,物質享受並不重要。」

航空調度Eliane Alameda:「我這輩子從沒見過,從沒見過。我會記住的,我75歲了,我將永遠記住今天所看到的。」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尼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