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拉斯維加斯 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今天起在拉斯維加斯帶來三天四場的演出。就在演出前,包括內華達州聯邦參議員在內的七名聯邦議員和政要發來賀信,感謝神韻的到來,並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內華達聯邦參議員丁恩·海勒(Dean Heller)在賀信中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將用他們精湛的技藝和演出震撼的視聽效果,帶您體驗五千年的中華文明之旅,通過藝術,他們真正在東西方之間架起一座橋樑,弘揚大量失去的文化傳統,提升美德、人性尊嚴和神性。」

內華達聯邦參議員凱瑟琳‧可泰茲‧馬斯都(Catherine Cortez Masto)也來信表示:「我非常高興地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拉斯維加斯,我讚揚他們讓我們有這個難得的機會,見證最好經典的中國舞蹈和音樂,豐富我們的社區。」

國會眾議員馬克‧E‧阿莫德(Mark E. Amodei)則在賀信中說:「神韻的使命是恢復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那被共產主義摧毀殆盡的對神的信念和美德,當今的中國大陸看不到神韻演出。然而,神韻藝術已經成為一種國際現象,巡演全球100多個城市,每年為成百萬的觀眾帶來古中國文化的奇觀。」

此外,國會眾議員迪娜‧ 泰特斯(Dina Titus)、內華達州長布萊恩‧桑多瓦爾(Brian Sandoval)、內華達副州長馬克‧A‧哈奇森(Mark A. Hutchison)、拉斯維加斯市長卡羅琳‧G‧古德曼(Carolyn G. Goodman)也發來賀信。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3月10日到12日,在拉斯維加斯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的雷諾劇院帶來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