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舞蹈家:神韻演員是我見過的最好的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進行了第四場演出,演出繼續保持了爆滿的盛況。觀眾們讚歎不已,一位退休舞蹈家讚歎,神韻的舞蹈演員是她一生中見過的最好的。

退休舞蹈家Barbara Charlebois:「哦天哪!絕對是不可思議!這些演員經歷過比我多得多的訓練,而他們的身體可以做到的,比我以前要多得多。他們的平衡動作,那麼的柔軟,那麼的優美,真的非常出色。他們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好的舞蹈演員,真的。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整齊一致的舞步,他們對身體的控制,以及他們在舞台上的飄然而過。」

亞馬遜顧問Chris Davis:「不可思議,這些演員們有著難以置信的天賦。還有使用的道具,伴隨著現場演出的數字天幕。我喜愛這天衣無縫的整合。美麗,真是美麗!」

神韻的故事、文化等元素,也都獲得了觀眾們的稱讚。

地下公用事業公司現場經理Michael Woelfle:「我很欣賞這些故事。我知道赤壁與西遊記的故事,之前聽說過這些,能看到真實表演,這很棒。」

小學科學教師Roger Charlebois:「演出的一切都如此迷人,展現的文化背景也啟迪人心。我閱讀了小冊子,關於中國舞蹈與音樂起源的背景,包含了宗教、信仰、和平、寧靜、慈悲等等方面,這些真的從舞蹈中展現出來了!」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