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週日再爆滿 觀眾盼大陸人能看到神韻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週日(1月2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華府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劇院加售站票。主流人士盛讚﹐演出通過完美的藝術形式﹐傳遞出善良美好的信息。觀眾也希望﹐更多大陸人都能看到神韻。

舞蹈公司創辦人-視覺與表演藝術家Sharon Minor King:「我欣賞這場演出的各方面﹐視覺效果﹐動態天幕和其中的故事。」

波音公司工程師Frederick Weist:「整場演出都非常美麗﹐特別是舞蹈《黃花仙秀》﹐以及喜劇表演。」

退休英語教師Helen Bertran:「在生活中,還有如此美好﹑有靈性而善良的事物與人。」

週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藝術家們通過中國古典舞再現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美好,令主流觀眾深深陶醉。

舞蹈公司創辦人-視覺與表演藝術家Sharon Minor King:「舞蹈家的技巧和自律性﹐以及輕鬆自如的感覺﹐我的身體隨著一些動作而產生反應。真是不可思議。」

強生公司分析師Tam Soden:「展現的都是善良,並通過藝術表達出來,在肢體和聲音中流動。」

建築承包商吳先生:「他們舞姿很優美,充份體現了中華傳統藝術的美。」

觀眾們感謝神韻讓中華神傳文化再現舞台,同時也讓西方社會了解到中共對傳統文化的破壞。

加圖研究所法律事務副總裁Roger Pilon:「這在中國還不能上演本身就說明中國現在的問題。我非常高興看到這一信息。」

建築承包商吳先生:「像這樣的演出﹐我希望更多的大陸人能夠看到。」

圓滿結束在華府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一站將是佛羅里達州的蓋恩斯維爾。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