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伍軍人部高官﹕看到古人高尚品格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約翰遜和夫人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19日晚的演出後讚嘆不已。他們從神韻塑造的人物中﹐體驗到古人的高尚品德。

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Harvey W. Johnson﹕「多麼令人驚嘆的演出﹗絕對難以置信。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尤其是古代文化。很棒的是他們角色塑造的非常好,帶你回到古代﹐那時的人道德非常高尚。真是令人驚嘆。所以我們非常喜歡。我們期待明年再來觀賞。」

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約翰遜19日晚﹐首次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他被其中中西樂器和璧的完美演奏深深吸引。

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Harvey W. Johnson﹕「東西方樂器交融讓我感到很驚奇。我覺得這是前所未有的,這是第一次。同樣讓我驚嘆的是高質量的音樂和舞蹈,每一處都做得很棒,讓你的靈魂感覺愉悅。」

約翰遜的夫人尤其喜歡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

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夫人Lisa Johnson﹕「演出傳遞的信息就是要讓每個人都能發聲,對待他人要滿懷善心與理解。」

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Harvey W. Johnson﹕「我迫不及待地要告訴每個人﹐這是一場令人驚艷的演出。」

這是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