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演說家:神韻美不勝收 觸動心靈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電台脫口秀主持人、勵志演說家羅布•布勞恩Robb Braun和他的妻子,在觀賞了1月1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後,讚歎不已,他們說神韻展現了神的恩典,讓心靈充實。

勵志演說家Robb Braun:「舞蹈的步調一致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還喜歡演出中的色彩、技藝、編舞,我為整臺晚會所表現的神的恩典而震撼。」

退休銀行家Linda Braun:「演員們的舞蹈,唱出的曲調,充實了我的心靈。太棒了!我覺得我和他們一起在舞臺上表演。我真有這種感覺,真是美妙。」

勵志演說家Robb Braun:「節目中提到了神性,在某種程度上,整晚的演出都體現了神聖感,無論是演員,音樂,還是與觀眾的互動,都讓我覺得是演出中的一部分。」

神韻的音樂也帶Linda Braun進入前所未有的境界。

退休銀行家Linda Braun:「那音樂流入我的心靈。如此的鼓舞人心,我聽著聽著,自己感到像是回到了童年,再次體驗生命成長的過程,甚至超越今生今世, 這是我從來沒有的感覺。好像經歷了前世今生。」

Robb Braun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熱情投入。

勵志演說家Robb Braun:「當我看演出時,我是很仔細和挑剔的,我會注重演員的自信及熱情,很顯然,這兩點都在整場演出中表現得淋漓盡致。」

退休銀行家Linda Braun:「我所見的美,不單只是舞蹈演員,還包括背景裡的高山、樹木、綠茵,讓我覺得身臨其境,讓我想置身於那場景之中。」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