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神韻華府開演在即 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於本週二至週日(1月17日-22日)﹐蒞臨美國首都華府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帶來五天六場的盛大演出。來自維吉尼亞州﹑馬里蘭州﹑以及華盛頓特區的聯邦參眾議員和市議員紛紛發來賀信﹐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每年巡迴世界演出,都會蒞臨美國首都華府,帶給觀眾們暢遊仙境般的神聖文化之旅。至今﹐已有超過11萬本地觀眾欣賞過他們精彩絕倫的演出﹐其中包括很多政要名流。

前里根總統政策顧問John Lenczowski﹕「神韻是了不起的奇觀﹐一群非常有天才的人。我非常榮幸觀賞了這個演出。神韻展現出的傳統中國價值觀﹐和我們的西方價值觀是最相容的。」

本週二晚﹐神韻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五天六場的盛大演出就將拉開帷幕。對於他們2017年的全新節目﹐大華府地區的觀眾們正在翹首以盼。

美國維州費郡監察董事John W. Foust﹕「我已經看過兩次神韻了。這是你能想象的最傑出的表演。非常之美﹗任何還沒看過神韻的人﹐我真誠建議要去看一看。」

目前﹐維吉尼亞州﹑馬里蘭州以及華府的聯邦參眾議員﹑市議員已紛紛發來賀信。他們盛讚神韻是「能帶來和平﹑關愛﹑歡笑與和睦的奇妙力量」﹐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本週恰逢美國第58屆總統就職大典﹐各界精英齊聚華府﹐很多政要名流都會前來觀賞精彩的神韻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