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品經銷商:神韻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禮拜天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2017年最後的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新老觀眾。一位藝術品經銷商在去年看過演出後,驚為天人,今年帶著朋友前來觀賞。他表示,明年會和更多朋友來觀看。

第二年來觀看演出,Gerard Koeppel先生表示全新的內容,依然帶給他驚艷的感覺。

藝術品經銷商Gerard Koeppel:「我最驚歎的是色彩。演員們高尚典雅的動作,舞蹈編排,這些都足以吸引我們去年來了,今年又來。而且明年我們還會再來。」

Gerard Koeppel先生曾從事新聞媒體多年,也出版過多本書籍,他很喜歡神韻的故事生動傳神。

藝術品經銷商Gerard Koeppel:「演員們的相互配合,生動傳神,是一種動態的美。親臨觀看的舞台效果很難用語言來描述。那麼多美麗而有極富天賦的舞蹈演員在一起的完美演出。我很喜歡演出分成兩部分,每部分有十個左右的節目構成,演出很緊湊,每個節目前的介紹讓表演的文化內涵更有趣和易懂。」

他表示,不但自己每年要來,還會推薦更多的朋友來看。

藝術品經銷商Gerard Koeppel:「這是不容錯過的演出,我會不斷的告訴其他人,就像我之前做的那樣,今年我們帶了新的朋友來,明年我們還要帶新觀眾來,演出真的是,如果你可以看的話就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加州矽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