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神韻觀眾期待明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週日(15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最後一天的演出,第一次觀賞神韻的觀眾,對神韻展現出的美都相當驚歎,並表示明年要再去觀賞。

財務主管Lisa Hartmann:「我喜歡,覺得很神奇,色彩好壯觀,沒有語言能形容服裝的美,交響樂團太讚了。」

神韻觀眾Denise Slator:「被她講完了,服裝很美,舞蹈很優雅,是個美麗的體驗,很讚、很享受。」

財務主管Lisa Hartmann:「我覺得樂團表現很出色,我喜歡二胡,從來沒見過。」「音樂很流暢,和舞蹈的節奏搭配很完美,演出完美無瑕,精彩。」

公關公司職員Michael Salamanca:「很美麗,色彩很豐富,有很多的部分,我喜歡舞蹈,這是我第一次觀賞,所以很興奮。」
公關公司職員Hilliary Latham:「我很享受在其中,這是我的聖誕禮物,是個特別的日子。」

治療師Lily Reyes:「演出超乎預期,太美了,視覺上很享受,非常精彩。」
前幼稚園教師Angela Hernandez:「我們很喜歡神韻,很神聖,感覺演出帶我到另一個世界,很漂亮,像是脫離現在這個世界,太漂亮了,所有的舞蹈、整台演出都太精彩了,我好喜歡好喜歡。」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日(15號)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票難求,觀眾欣賞完演出後,對明年的演出都已經迫不及待。

財務主管Lisa Hartmann:「我明年想再來,希望神韻會再來。」

神韻觀眾Denise Slator:「我也想再看,他們說是全新的節目,我們期待再來觀賞,很享受的經驗。」

前紐約市教育委員會委員Geraldine:「我之前看過神韻交響樂團在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太精彩了。看到神韻的廣告後,我說一定要來觀賞神韻演出,這是真正美好的文化體驗,大家都可以觀賞,不只是中國人。神韻又美又優雅,還有音樂都太棒了。我們已經準備好觀賞明年的神韻,大家真的都應該觀賞神韻。」

科學界人士Marie Birne:「這是一場很壯觀的秀,被感動落淚,很精彩。真的想再看一次,是個很棒的經驗。」

神韻觀眾Eva:「這是我第一次看中華文化的秀。」

科學界人士Marie Birne:「我們很享受這美麗的體驗,我們會再回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週日劃下句點,未來還將在其他城市巡迴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