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神韻票作聖誕禮物 看演出學人生哲理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12月27日神韻藝術團在車城底特律圓滿結束最後一場演出,觀眾爆滿。雖然聖誕節已過,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去看神韻,兌現她們的聖誕禮物。

Norman女士和Houlihan女士就是如此。她們看過神韻後,非常喜悅,也感到祥和寧靜,他們和朋友都讚賞神韻的男高音唱的歌曲,是非常好的信息,也非常有力,是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人生道理。

牙科診所經理Carol Norman:「他今晚帶我來看神韻做為我的生日和聖誕禮物。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很美,簡直是美極了。」

神韻觀眾Anne Houlihan:「我太高興我來看神韻了。多少年了,我一直都想來看,所以今年我要求來看神韻當做是我的聖誕節禮物,所以我來了,非常值得。」

導演、製片人Doug Dely:「我非常喜歡神韻。我認為色彩鮮豔、非常美麗。舞台也很棒,我尤其喜歡舞蹈演員,男女演員行雲流水的舞姿,我覺得音樂也是特別優美動聽。」

退休牙齒矯正醫生Grant Bowbeer:「天幕背景簡直是美極了。我的意思是那瀑布,火山,所有的背景是那麼精彩,可以呈現這麼多不同的美麗的景色,變化許多不同的場景,配合運用著,太好了。」

觀眾們特別喜歡男高音的歌曲及歌詞所帶的信息。

退休牙齒矯正醫生Grant Bowbeer:「男高音的演唱,他的聲音宏亮,簡直太棒了。我喜歡呈現在天幕上的歌詞。很有力。」

退休牙齒矯正醫生Grant Bowbeer:「謙卑,喜悅、精神信仰。最好的一句歌詞就是,當你從這一生到下一世時,你是什麼都帶不走的,對嗎?我們還在學習這句話。」

導演、製片人Doug Dely:「很根本的普世道理,愛心,不執著與這一世的得失,這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難,但是那是很有啟發的。」

神韻觀眾Anne Houlihan:「愛,和平,善心和喜樂。」

退休牙齒矯正醫生Grant Bowbeer:「他在唱這首歌時,在天幕上的歌詞,是很好的啟示,是我們所有人都該遵行的,非常深刻的。」

牙科診所經理Carol Norman:「很美好的信息。當我觀看神韻時,她帶給我平和和寧靜。她提醒我們該如何的生活,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該如何思考。很美好的信息。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採訪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