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十三人觀神韻 驚嘆二胡表現力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每年聖誕節與新年期間神韻演出都會來到休斯頓,今年已經是十週年了。現在,在節日期間觀看神韻演出,已經成為了不少家庭的傳統。在12月26日的首場演出,大學顧問Newcomb一家共十三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十三人之家齊聲說:我愛神韻!)

一家十三人中的Rayna,既學習舞蹈,也是學校的樂隊成員,她非常欣賞二胡的表現力。

高中樂隊貝斯手Rayna Newcomb:「用兩根弦,我相信她呈現了三段,每一段都蘊含著不同的深厚情感。即使只是兩根弦,她卻演奏得不可思議,聆聽著她的演奏,我生出很多的情感。」

其他很多觀眾也表示,為神韻的宏大製作而深深折服。

大學顧問Lydia Newcomb :「演出令人歎為觀止,非常美麗。音樂動人,舞蹈充滿能量,有時又情感豐沛。服飾在流動,色彩繽紛,很是大氣。」

能源業務開發Jerry Futch:「演出讓我們在聖誕節流淚了,很棒的演出。她堅持要來看。」

高中學生Fiorella Contreres:「翻轉等一切動作都非常靈動。我一直看著他們的頭髮,翻轉時三英吋的頭髮不會掃到地面,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每次聽到長號,我被完全震驚了。我欣賞他們將東西方的音樂相結合,風格如此美麗。」

工業氣體工程師Carlos Contreres :「是現在人不了解的中華的另一面,非常精彩。」

新唐人美國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