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功夫愛好者 愛看神韻好功夫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四場演出,成為舉家出席的盛事。熱愛中國太極和功夫的父子,尤其喜歡神韻舞蹈中的功夫,對演員的表演力和中國舞的豐富大為讚歎。

半導體公司高級工程師Arthur Ryan:「戲劇也是我多年的業餘愛好。我喜愛神韻的色彩、編舞、音樂,製作的都很漂亮。還看到舞蹈中有功夫和太極的動作,漂亮極了,做的非常好,我要極力推薦。」

戲劇也是Arthur Ryan的愛好之一,他非常佩服神韻演出對細節的處理。

半導體公司高級工程師Arthur Ryan:「演出製作精緻,注重細節。小和尚敲打那些人的時候,鼓樂與動作完全一致。舞蹈也精準到位。我還喜歡有扇子的那個舞蹈,還有藏族的鼓舞也很美,整場演出製作的非常非常好。」

練武術又練太極的Arthur,帶著全家來看神韻。他對功夫的熱愛影響到兒子。

功夫教練Robert Ryan:「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最喜歡鼓舞,還有黃花的舞蹈,太美了。我喜歡他們的各種翻騰和技巧,真是太驚人了。看他們在台上各種空翻、後空翻,一串跟斗連著翻過去,太棒了。」

觀眾對演員的技巧十分佩服,謝幕時的叫好聲達到高潮。

半導體公司高級工程師Arthur Ryan:「演員非常出色,水平很高,訓練有素。非常令人佩服,無法形容。」

現場觀眾熱情高漲,隨著舞台上的變化發出呼應,好像在為角色加油助威。

神韻觀眾Trish Rodriguez:「我們都在為台上的角色發力。很有意思,我雖然坐的比較靠後,還是能看到和感受到角色的感情,這很棒啊,(一直傳遞到劇場後面)。」

神韻觀眾Trish Rodriguez:「是的,不僅舞蹈跳的好,表演的也好。雖然這是中國古老的舞蹈,但我能看出芭蕾舞從中借鑑的動作。我女兒跳墨西哥民間舞,我看到了相似之處,可見中國古典舞對世界的影響多大。」

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看了演出都產生共鳴。神韻在奧斯汀的演出持續到12月28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