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聽神韻交響樂感受天堂神聖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2016年10月23日,神韻交響樂團在多倫多羅伊·湯姆森音樂廳,爲觀衆送上音樂盛宴,一位雜誌撰稿人表示,她體驗到了超越世俗的神聖,感受到天堂的殊勝美好。

多倫多雜誌撰稿人Rebecca Spour女士欣賞神韻交響樂後無比激動。

多倫多雜誌撰稿人女高音Rebecca Spour:「純粹的神聖,我無法以言語來形容,令人驚嘆、鼓舞人心、超越凡俗。」

Rebecca也是專業的女高音,她說,聆聽神韻交響樂時,她能感受到天堂的殊勝。

多倫多雜誌撰稿人女高音Rebecca Spour:「(當你聽到神韻的音樂時)你的一切思想都消失了,當你沉浸在神韻音樂中,感受其中的情感,你能感受到天堂的殊勝美好,是很神聖的體驗。」

而與神韻的音樂融為一體的感覺也非常美妙。

多倫多雜誌撰稿人女高音Rebecca Spour:「內心感到很平和,思想都停止了,你和音樂直接相連,深受啓悟。」

Spour認為音樂會的每個節目都非常出色,她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曲。

多倫多雜誌撰稿人女高音Rebecca Spour:「壓軸的樂曲非常震撼。」

另外,她對神韻歌唱家耿皓藍也倍加讚賞,並表示會向朋友們推薦這獨一無二的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