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世界因奇蹟而不同 神韻交響樂創造的是奇蹟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六(10月15日)下午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 在觀眾的歡呼聲中不斷返場安可。觀眾表示: 非常喜歡神韻呈現的中國音樂的韻味,在西方交響樂的烘托下,創造了奇蹟。沒看到這場音樂會的人,錯過了一生難得的體驗。

眼科醫生Elliot Gross:「神韻的音樂家富有才華,小提琴和大提琴家令人驚嘆。還有二胡,相當獨特,我特別喜歡那一段。」

神韻觀眾Anggie:「二胡非常美,聲音十分特別,非常美妙。」

小兒科醫生Raffi Tingir:「裡面的中國樂器原汁原味,演奏出中國音樂的韻味。在西方交響樂的襯托下領奏,非常美妙。我們聽到了中國音樂的原汁原味,能夠更深刻的理解中國音樂。音樂把我們潛在的意識推到了另一個層面。」

一臉嚴肅的社會學教師科恩激動的要跳起來。

社會學教師Cohen:「如果我年輕幾歲,會跳起來喊,再來一首,再來一首。神韻音樂會太棒了,充滿熱情,訓練有素。都是優秀的音樂家。從頭到尾令人激動。沒看這場音樂會,錯過了一生難得的體驗。」

他很想看到樂隊裡面的中國樂器擺在最前排來欣賞,到底是怎麼演奏的。

社會學教師Cohen:「帶來極度的喜悅,幸福感,這樣的音樂結合了創意與精準,打造出奇跡。在這樣一個世界裡,這是美好的體驗。有了奇蹟世界會不同,神韻創造了這樣的奇蹟。」

香港出生的時尚設計師Jackie Messinger,作為華裔,為神韻在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奏而自豪。

時尚設計師Jackie Messinger:「我高興的不得了,簡直要叫起來,指揮一次次出來,我希望一直演下去不要結束。真是太美妙了。而且我要去看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你看我這回拿了多少節目冊。要給朋友們,我還買了畫冊作為聖誕禮物,還有掛曆。」

神韻交響樂團除了在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演出外, 接下來將前往波士頓交響樂廳,華府肯尼迪中心和芝加哥交響中心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韓瑞、胡志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