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首度來台巡演 樂迷熱情接機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神韻交響樂團結束了在日本東京的演出,週五抵達桃園機場。神韻交響樂首度蒞臨台灣,近百名粉絲舉著歡迎神韻的看板、捧著鮮花,到機場迎接,期待明天在桃園中壢藝術館的第一場音樂饗宴。

神韻交響樂團長笛演奏家陳櫻:「我們也非常開心,非常興奮能夠來到台灣,…今年是我們第一次,能夠把我們這一台節目帶到台灣、日本來,我們非常激動。」

神韻交響樂團小提演奏琴家鄭媛慧:「我們神韻交響樂團頭一次,然後來到台灣,…希望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然後也很期待跟台灣觀眾見面 。」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們一抵達機場入境大廳,粉絲就開心的送上鮮花,歡迎藝術家們的到來。

2012年,神韻交響樂團在美國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全球首演,從此每年在北美各大城市巡演。神韻交響樂將東西方樂器完美融合,獨具一格的原創音樂,獲得西方主流社會熱烈迴響。

這次,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亞洲,即將在9月17日到10月3日,在台灣12大城市隆重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