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法輪功紀念720反迫害17週年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2016年7月11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集體煉功、集會和講真相活動,紀念720反迫害17週年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在中國大陸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鎮壓,自那時起,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和世界各國的同修們一起,走上了講清真相、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之路。今天,學員們懷著沉重的心情,再次急迫的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學員代表宣讀了新加坡法輪佛學會聲明,呼籲新加坡民眾簽名支持起訴江澤民的義舉,共同努力,結束這場發生在21世紀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

在公園的綠地上,擺放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的作品,這些油畫以藝術的形式表現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慘烈以及大法弟子的堅忍不屈。學員們還設立了真相資料台,向過往民眾徵集簽名,參與聯署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路過公園的上班族和各國遊客在了解真相後踴躍簽名,為正義添一份力量。一位在本地非政府組織工作的戴比福迪思女士,從朋友那裡得知當天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消息,特地早早趕到,就是為了簽名聲援。

來自南非的葛斯夫婦(Uli Gerth, Trudy Gerth)被鮮豔的橫幅和煉功人群吸引。他們上前了解情況,欣然簽名。葛斯夫婦共同譴責活摘器官的罪惡。

葛斯夫人:「我希望你們成功,能夠制止這個罪行,因為這實在是令人震驚和悲傷,一些人受到殘害,而另一些人因此獲利。」

張崇志先生從事證券投資工作,修煉法輪功兩年半。他表示,自己非常幸運得到法輪大法。他說,17年了,迫害還在進行,不應該有這樣的罪惡發生。他支持起訴江澤民,希望所有人都站出來簽名聲援。

張崇志先生:「起訴江澤民,不管在什麼層面來講,只要你有人性,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出來簽字,出來製止這場迫害,這是反人類的行為,是非常非常不應該的,尤其是活摘人體器官,很難想像這種事情會在所謂文明的世界發生。所以我希望大家都應該挺身而出,不要有怕心,伸出你簽名的手。」

夜幕降臨,燭光閃動。學員們手捧死難的大陸同修的遺像,表達哀思。目前,已經有4017位大陸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而據追查國際的資料顯示,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可能超過百萬人。善良的人們,請伸出援手,共同製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在亞洲,已有150多萬民眾於台灣、日本、韓國、香港、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簽名,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全球聯署行動。

新唐人記者明薇、博中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