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法轮功纪念720反迫害17周年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2016年7月11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集体炼功、集会和讲真相活动,纪念720反迫害17周年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在中国大陆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镇压,自那时起,新加坡的法轮功学员和世界各国的同修们一起,走上了讲清真相、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之路。今天,学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再次急迫的呼吁: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学员代表宣读了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声明,呼吁新加坡民众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的义举,共同努力,结束这场发生在21世纪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

在公园的绿地上,摆放了“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的作品,这些油画以艺术的形式表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惨烈以及大法弟子的坚忍不屈。学员们还设立了真相资料台,向过往民众征集签名,参与联署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路过公园的上班族和各国游客在了解真相后踊跃签名,为正义添一份力量。一位在本地非政府组织工作的戴比福迪思女士,从朋友那里得知当天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消息,特地早早赶到,就是为了签名声援。

来自南非的葛斯夫妇(Uli Gerth, Trudy Gerth)被鲜艳的横幅和炼功人群吸引。他们上前了解情况,欣然签名。葛斯夫妇共同谴责活摘器官的罪恶。

葛斯夫人:“我希望你们成功,能够制止这个罪行,因为这实在是令人震惊和悲伤,一些人受到残害,而另一些人因此获利。”

张崇志先生从事证券投资工作,修炼法轮功两年半。他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得到法轮大法。他说,17年了,迫害还在进行,不应该有这样的罪恶发生。他支持起诉江泽民,希望所有人都站出来签名声援。

张崇志先生:“起诉江泽民,不管在什么层面来讲,只要你有人性,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出来签字,出来制止这场迫害,这是反人类的行为,是非常非常不应该的,尤其是活摘人体器官,很难想像这种事情会在所谓文明的世界发生。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应该挺身而出,不要有怕心,伸出你签名的手。”

夜幕降临,烛光闪动。学员们手捧死难的大陆同修的遗像,表达哀思。目前,已经有4017位大陆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而据追查国际的资料显示,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可能超过百万人。善良的人们,请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在亚洲,已有150多万民众于台湾、日本、韩国、香港、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签名,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全球联署行动。

新唐人记者明薇、博中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