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張樸鄭文傑:中共迫害法輪功殃及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1日訊】每年7月20日前後,各地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殘酷鎮壓、講清真相的活動,都受到世界各地民眾的聲援。近日,英國華裔作家張樸和「英國港僑協會創辦人」鄭文傑接受本台專訪。他們讚賞法輪功「真 善 忍」的普世價值,並警告中共的連鎖迫害會殃及世界。

旅英作家張樸:「如果我是法輪功學員,我都非常的自豪,在中國大陸發展得這麼快。到了海外發展,同樣的波瀾壯闊。」

7月20日,是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4週年。 24年來,法輪功不僅沒被打垮,反而傳到全球100多國,上億人修煉。旅居英國的華裔作家張樸表示,法輪功現像不僅是奇蹟,也是神蹟。

張樸:「我知道這個法輪功,非常響亮的三個字,叫『真 善 忍』,她是屬於人類普世價值的一部分。法輪功發展這麼好,為什麼發展的這麼大?跟他的理念是有關係的,這個理念有太強烈的吸引力了,大家才會來。」

「英國港僑協會」創辦人鄭文傑透露,法輪功在香港受到尊重肯定,他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

「英國港僑協會」創辦人鄭文傑:「(法輪功)為我們人類社會所帶來的意義,還是非常重大。只是這一刻可能權勢不在我們這邊,但是他的精神上、靈魂上,對人類的意義超越了這些權勢可以帶給我們的。」

鄭文傑談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手段,已經擴大到其他群體。

鄭文傑:「我們當時對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不聞不問,那麼過了那麼多年(政治打壓)終於來到香港,這些都有連鎖反應的。那麼之後,它們(中共)可能用,更加赤裸裸軍事行動擴張的方式,來威脅台灣的民眾;還有其他生活在民主自由的國家國度裡面的人民。」

張樸認為,隨著中共強權擴張,越來越多的人成為暴政的受害者,也會重新認識法輪功。

張樸:「邪惡政權的這種壓迫、這種迫害,使人們產生強烈的不滿的時候,人們就要尋找一種力量。越來越多的人對法輪功有理解、有支持,而且有加入。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法輪功在這個裡面,他是抵抗中共邪惡政權的一個中流砥柱、非常強大的力量。」

鄭文傑呼籲國際社會,拋棄對中共所謂改革的幻想,從本質上認清中共。

鄭文傑:「我們必須面對中共這些迫害的行為說『不』。我們已經被哄騙了三十多年了,所以這個不應該繼續持續,國際社會上應該要警覺過來。(希望)這種『真 善 忍』的精神能夠堅持到最後,否則這個世界的未來是絕望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子、趙啟慧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