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呼籲制裁中共 營救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 加拿大政要紛紛譴責中共的持續迫害,並呼籲聯合盟友,制裁中共。

加拿大國會議員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24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遭受酷刑、法外處決、活摘器官,這些都是中共政權犯下的最惡劣的侵犯人權行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今已有約4974名法輪功學員因被中共非法迫害致死。目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繼續,非法器官移植數量仍在逐年上長。

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據估計,在中國,每天有150人因摘取器官而喪生。重建宗教自由辦公室,目的是監督和揭露宗教迫害,包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022年12月14日,加拿大國會首次全票通過了「反活摘法案」(S-223 ),旨在打擊活摘器官和器官販賣等。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ius):「立法者需要繼續大聲疾呼!」

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首先需要追究那些對這些令人震驚的、侵犯人權行為負有責任的中共官員的責任,包括通過實施制裁。」

目前,加拿大仍在聲援在中國遭受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其中包括,營救加拿大公民孫茜。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政府應該要求釋放她,並允許她返回加拿大。」

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ius):「加拿大高層正與受害人家屬就這些問題進行持續接觸。」

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正義必須得到伸張,嚴重侵犯人權的肇事者必須承擔責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