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呼籲立法 制裁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4周年之際,加拿大政要人權律師,敦促政府立法,制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員。

加拿大國會議員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活摘器官)這是由中共政權指使的,非常嚴重的侵犯人權罪行。」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 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ius):「我們要通過制裁和其它現有的方式追究責任人,以結束全球對侵犯人權的行為有罪不罰,直至嚴重侵犯人權的現象。」

中共自1999年7月開始非法迫害法輪功,至今已24年。「活摘器官」作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最為血腥恐怖的迫害手段之一,加拿大政要紛紛要求立法制止。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的聯合主席 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ius):「我在國會提出了(制止活摘)的法案,以使其完成立法進程。去年我們終於完成了,如果一個人出國並接受未經授權而被摘取的器官,那麼這就成為構成犯罪的關鍵環節。」

加拿大國會議員 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藉此)加拿大王家騎警和邊境管理局有足夠資源和工具來有效地執行這些刑法。」
(the RCMP and CBSA have sufficient resources and tools to effectively enforce these criminal code provisions.)

同時,加國政要也呼籲通過《馬格尼茨基法》,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實施制裁。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的聯合主席 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ius):「許多請願書要求用《馬格尼茨基法》制裁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David Metas):「我們提交的名單有兩部分,一部分是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另一部分是以某種方式與器官移植系統有關的人,他們具體參與了器官移植濫用。我們應該繼續更新名單,增加新的名字。」

此外,加國政要還呼籲營救加拿大因信仰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林熙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