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4‧21遊行集會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5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8日訊】紐約法輪功學員將於4月21日,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5周年的遊行及集會。

今年紐約法輪功學員將在4月21日(週日),中午12點到下午3點期間,在法拉盛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的遊行集會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家信訪局和平上訪,要求合法的煉功環境、合法出版法輪功書籍及釋放當時因反映情況而被抓的天津法輪功學員。這次上訪,被稱為中共建政後「最大規模、最理性平和的上訪」。

今年的遊行總共分為三大方陣,主題包括:法輪大法好,呼籲世界聯合共同制止中共迫害、聲援近4.3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以及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徵簽人數超420萬。

今年的遊行將在中午12點,從緬街(Main St.)與38大道交口起步;沿著緬街、三福大道(Sanford Ave.)、凱辛娜大道(Kissena Blvd.),遊行至法拉盛圖書館旁。

之後在凱辛娜大道圖書館旁舉行集會,多位知名人士、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的支持者在集會上發言。

同時,大紀元及新唐人將通過官方網站、「乾淨世界」、YouTube全程直播,敬請收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