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 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2日訊】9月30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舉行反迫害示威,呼籲早日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週六(9月30日),數百名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多倫多市中心舉行遊行集會,繼續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蘇 (Sue):「我們來參加法輪大法遊行,曝光中共在大陸迫害法輪大法。」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史黛西(Stacy):「我們在2001年的時候才得到法,但是那個時候我很小,就不太理解什麼叫迫害。(20)07年的時候,我的姑姑就有一次被捕了,然後警察闖進了我們的家。我才真正的親身經歷到了中共警察的邪惡和無禮。」

中共持續對法輪功的迫害,令更多人看清其邪惡本質。法輪大法倡導的「真、善、忍」理念和迅速恢復身心健康的神奇功效,已傳遍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加拿大漢密爾頓法輪功學員約瑟夫·吉利奧蒂(Joseph Gigliotti):「每當有這樣的遊行,我都會儘量參加,因為這是值得慶祝的美好事物,法輪大法改善了我的生活,也改善了千百萬人的生活。更多的人需要了解這些普世真理、普世價值觀。」

加拿大伊朗裔法輪功學員薩納茲(Sanaz):「(法輪大法)有助於人們的身體和心理健康,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史黛西(Stacy):「我也希望這樣的(信仰)自由能夠傳遞給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希望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會再遭受到信仰的迫害。」

遊行隊伍由克拉倫斯廣場出發,途徑繁華的唐人街。理性、祥和的場面,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多倫多居民黛博拉(DEBORAH):「我喜歡這遊行,但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任何對信仰的打壓都令人反感。」

最後,法輪功學員抵達中領館舉行集會。他們強烈譴責中共持續了24年的迫害,並堅定捍衛「真、善、忍」的信仰。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