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海外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24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今年「7‧20」之際,海外法輪功學員舉行了一系列遊行集會、燭光守夜、講真相等活動,以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了史無前例的迫害,自此一場正邪大戰拉開了序幕。中共操控所有的輿論工具,鋪天蓋地對法輪功妖魔化,給民眾大量灌輸謊言、誣陷,使鎮壓迫害步步升級。

24年來,大陸法輪功學員面對綁架、關押、判刑、酷刑、活摘器官、殺戮等血腥迫害,堅定信念,冒著生命危險,付出巨大代價,講真相,揭露邪惡,喚醒民眾良知善念。

為聲援大陸法輪功學員,遏制邪惡,海外法輪功學員利用各種形式,和平理性地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迫害,使越來越多的政要站出來支持法輪功,使廣大民眾明白真相,使正義力量越來越強大。

今年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各地舉行的「7‧20」反迫害活動以遊行集會居多,引人注目。以下是部分活動集錦。

華盛頓DC

7月20日,來自美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家廣場舉辦反迫害24周年集會。圖為集會現場。(明慧網)
7月20日,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前舉行大型集會,抗議中共過去24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戴兵/大紀元)
7月20日,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大遊行,抗議中共過去24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張靜怡/大紀元)
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戴兵/大紀元)

紐約

7月15日,紐約部分中西族裔法輪功學員約2千人舉行盛大遊行,紀念反迫害24周年暨聲援4.1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戴兵/大紀元)
7月16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館前舉行「7‧20」燭光夜悼活動,悼念1999年以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共同制止中共長達24年的迫害。(戴兵/大紀元)

紐約橙縣

7月22日,紐約橙縣部分法輪功學員在Goshen舉辦7‧20反迫害24年的集會。(戴兵/大紀元)

洛杉磯

7月18日晚,大洛杉磯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二百人在中領館前舉行「7‧20燭光夜悼」集會。(李旭生/大紀元)

休士頓

7月15日,為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百利大道前舉辦集會。(鍾心萍/大紀元)

波士頓

7月15日,波士頓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波士頓公共公園(Boston Common)舉辦反迫害集會。(劉景燁/大紀元)

芝加哥

7月15日,大芝加哥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辦集會和燭光夜悼,揭露和抗議中共24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David Yang/大紀元)

舊金山

7月15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及其支持者,在舊金山舉行集會和遊行,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周容/大紀元)

聖地亞哥

7月15日,美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在中途島航空母艦博物館,和勝利之吻雕像景點公園,舉辦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活動。(明慧網)

多倫多

7月15日,加拿大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多倫多女王公園,紀念反迫害24周年。圖為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艾文/大紀元)
7月15日晚,為紀念反迫害24周年,部分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艾文/大紀元)

溫哥華

7月15日,法輪功學員在溫哥華市中心舉行盛大集會和遊行,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明慧網)

蒙特利爾

7月22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舉行大遊行,紀念和平理性反迫害24周年。(大紀元)

卡城

7月20日,加拿大卡爾加里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林采楓/大紀元)

新世紀影視

詩朗誦《二十四年的風雨歷程》|紀念720反迫害二十四周年

每年的七月二十日
都是我們難忘的一天
大法弟子在世界各地
自發舉行燭光悼念
因為這個特殊的日子
記載著大法弟子用生命寫下的二十四年

親愛的朋友
是什麼緣分讓你來到了我們中間
在夜幕低垂之時
也請您把一盞燭光點燃
二十四年前
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無畏生死去北京請願
那一刻標誌著大法弟子踏上征程捍衛佛法的威嚴
漫天神佛見證了那一刻的莊嚴殊勝
把大法弟子的威德銘刻在天上人間

我們一直在尋找著生命的意義
直到大法開傳的那一天
我們在修行中漸漸懂得了
「朝聞道 夕可死」的心境
堅定地捍衛這宇宙「真 善 忍」的特性
讓我們義無反顧 勇往直前
二十四年中 我們風雨兼程
也經歷了把名利與生死看淡
在慈悲救世人的堅守之中不忘初心
向眾生展現大法弟子的大忍大善
大法弟子走過了一個又一個
可歌可泣的生命歷程
感恩創世主的恩典
讓「法輪大法好」的福音
響徹天地 灑遍寰宇

二十四年來
為了眾生的得救和弟子的圓滿
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我們承受了巨大的苦難
師父啊師父
我們真心地感謝您
面對您嘔心瀝血的付出
最美的辭藻也無法表達弟子感恩的心願!
今夜 我們珍惜這份比鄰而坐的聖緣
我們將時刻銘記史前的大願
將大法的美好洪揚世界
將修煉的幸福常存心田
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
大法弟子的真心永恆不變!

巴西

7月20日,為紀念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4周年,巴西聖保羅法輪功學員舉辦講真相活動。(明慧網)

悉尼

7月14日,澳洲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馬丁廣場舉行集會,紀念7‧20反迫害24周年,呼籲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圖為天國樂團在集會前演出。(周鑫/大紀元)

南澳

7月18日,澳洲南澳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府阿德萊德市中心的省議會大廈前集會,呼籲社會各界繼續揭露中共,共同制止迫害。(明慧網)

墨爾本

7月15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市中心舉行7‧20反迫害大遊行。(Bryan Duong/大紀元)

昆士蘭

7月15日,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布里斯本(Brisbane)市中心舉行紀念7‧20和平、理性反迫害遊行。(明慧網)

新西蘭

7月15日,部分新西蘭奧克蘭法輪功學員在Newmarket舉行集會,紀念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24周年。圖為天國樂團在演奏。(路易/大紀元)
7月19日,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惠靈頓舉行紀念7‧20反迫害24周年遊行集會,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路易/大紀元)

台中

7月15日下午,大台中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反迫害燭光悼念活動。(明慧網)

台北

7月15日,台灣北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將進行紀念反迫害24周年遊行。
7月16日晚間法輪功學員手捧燭光,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舉辦反迫害24周年燭光悼念活動。(明慧網)

台南

7月15日晚間,南台灣包括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及台東等五縣市部分法輪功學員,同步舉辦7‧20燭光悼念會。(明慧網)

日本

7月16日星期日,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京都再次舉行反迫害遊行,向日本民眾和各國遊客,傳播真相,揭露中共惡行。(盧勇/大紀元)
日本福岡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辦7‧20反迫害24周年活動。(明慧網)

馬來西亞

2023年7月9日,馬來西亞法部分輪功學員在吉隆坡蒂蒂旺沙公園舉辦7‧20反迫害24周年活動。(Steven Fan/大紀元)

印度尼西亞

7月16日下午,巴厘島法輪大法修煉者聚集在登巴薩普普坦廣場,舉行講真相活動和燭光守夜活動。(明慧網)

香港

香港法輪功學員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泰國

7月16日,部分泰國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24周年燭光紀念活動。(明慧網)

韓國

7月20日上午,韓國首爾市政府前的廣場上飄起悠揚的音樂,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金國煥/大紀元)

芬蘭

芬蘭部分法輪功學員7月15日在首都芬蘭議會大廳前集會。(林靜/大紀元)

德國

7月15日,德國法輪功學雲集於名城慕尼黑,舉辦集會和遊行活動。(明慧網)
7月23日,柏林部分學員在布蘭登堡門前的巴黎廣場上舉辦信息日講真相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明慧網)

英國

7月15日,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舉行紀念7‧20的活動,和平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迫害。(晏寧/大紀元)

比利時

2023年7月18日,部分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7‧20反迫害24周年紀念活動。(容法/大紀元)

愛爾蘭

7月12日,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倫斯特府(Leinster House)前集會,紀念反迫害24周年。

奧地利

7月15日,法輪功學員在奧地利維也納斯蒂芬廣場(Stephansplatz)集會。(明慧網)

荷蘭

7月15日下午,來自荷蘭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水壩廣場,舉辦反迫害24周年紀念活動。(明慧網)

希臘

7月15日,希臘法輪功學員在雅典衛城商業街舉辦講真相活動,紀念反迫害24周年,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明慧網)

烏克蘭

法輪功學員在烏克蘭基輔主要街道上的市政大樓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活動。(明慧網)

法國

7月20日,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巴黎鐵塔舉行反迫害24周年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章樂/大紀元)

瑞士

7月20日,瑞士法語區法輪功學員在日內瓦湖邊,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前集會,紀念反迫害24周年。(明慧網)

瑞典

7月20日、22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中使館前和平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迫害,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明慧網)
7月21日,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斯德哥爾摩瑞典國會大廈旁的錢幣廣場,向民眾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明慧網)

捷克

7月22日,歐洲多國法輪功學員雲集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辦集會遊行。圖為在布拉格老城廣場(Staroměstské náměstí)的集會現場。(明慧網)
7月22日,歐洲多國法輪功學員雲集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辦集會遊行。圖為在布拉格老城廣場(Staroměstské náměstí),民眾看真相展板。(明慧網)

資料來源:大紀元、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