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市議員感謝神韻深層內涵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加拿大的兩位市議員早就聽很多人提起神韻演出的美好,卻一直沒有機會親身體驗。5月11日晚,兩位市議員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的最後一場演出,感到充滿驚喜。

Norfolk郡議員 Jim Oliver: 「非常非常興奮。我尤其喜歡演出的音樂。舞蹈歎為觀止。」

Burlington市議員 Blair Lancaster:「舞蹈令人驚羨。動作非常美。我特別喜歡女舞蹈演員飄逸的舞姿,真的非常非常美,令我也感覺輕盈起來。你肯定會被演員的高超技巧所折服。太驚人了。觀眾們不時鼓掌喝采,因為演員們騰跳那麼高,富有創意,真的太出色了。」

Burlington市議員Lancaster也特別喜歡二胡獨奏。

Burlington市議員Blair Lancaster:「閉上我的眼睛,去聆聽這音樂,好像把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令人放鬆,這聲音真的觸及心靈。」

演出表現出當今中國的現狀也令她思考。

Burlington市議員Blair Lancaster: 「看到中國人民受到如此壓迫,而被壓迫的信念是那樣美麗,啓迪人心,令人震驚。令人思考背後的原因。」

兩位市議員感謝神韻帶給他們關於中國神傳文化的完整體驗。

Norfolk郡議員Jim Oliver: 「中國文化如此美麗,應當被復興與分享。」

Burlington市議員Blair Lancaster: 「如果這啓迪來自於天上,那你越努力做個好人,你離天堂就越近。」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