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八臨加國雙子城爆滿 主流讚頂級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5月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基奇納-滑鐵盧雙子城的中央廣場劇院的演出爆滿,滿場的觀眾為目不暇給的精彩節目而驚嘆。很多主流觀眾表示,看到了一場世界頂級的藝術饗宴,並對中國文化有了煥然一新的認識。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不斷的帶給雙子城的觀眾驚喜。

音樂台主持人Tom Quick:「人們經常用精彩這個詞,但很少用它來形容最好的演出,而今晚的演出絕對是最棒的。我認為編舞精妙無比,天幕中人物從天而落到舞臺,時間點把握的太完美了!」

房地產投資商Don Taylor:「我愛神韻!真是場奇觀!」

大型連鎖商場分店總經理Brad Way:「絢麗多彩,令人興奮,美不勝收!」

商業主Don Bard:「看完演出我感覺太棒了!難以置信!精美絕倫!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觀眾Nathan Schachtschneider:「我感受到各種能量,時而輕柔,令人放鬆,蒙古太平鼓和美猴王又讓人興奮不已。」

演出中以中國舞演繹五千年的中國歷史,一個個歷史故事、人物栩栩如生重現舞臺,讓雙子城的主流觀眾對中華神傳有了全新的認識。

商業主John Mackenzie:「很敬仰中國文化,演出讓我對不熟知的中國文化有所了解,文化是中國的精神核心。」

觀眾Nathan Schachtschneider:「中國歷史悠久,兩個小時就能飽覽這些歷史太棒了,中國文化也非常博大。」

正值母親節來臨,很多人將神韻票當作禮物贈予母親,觀眾們也表示會推薦更多的人來體驗這難得一見的藝術和文化的盛宴。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基奇納-滑鐵盧的演出,週日將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連演兩場,之後將前往加東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漢密爾頓。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