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歷史表現的淋漓盡致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中共駐韓大使館干擾神韻在韓國的演出以失敗告終。5月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蔚山文化藝術會館的演出如期舉行,並且吸引了蔚山各界名流慕名觀賞。

東亞大學名譽教授文學博士崔賞潤:「韓國人很難看到氣勢磅礡的演出,今天能欣賞到,真的深受感動。」

觀看了神韻演出的觀眾們震撼於神韻用舞蹈詮釋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

東亞大學名譽教授文學博士崔賞潤:「一般的舞蹈沒有甚麼歷史性,但是神韻演出卻連接著中華五千年悠久的歷史,還包括現代,怎麼能做到讓舞蹈具有這樣的歷史性呢,我想這可能是一般的舞蹈演員無法做到的,我知道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希望這麼好的演出在中國演出,有人文品味的時代能早日到來。」

東裡木月文化館文學博士張允翼:「演出蘊含著某種精神,一場有靈魂的演出。將中國五千年歷史通過舞蹈展現出來。告訴人們中國的本來面目是什麼樣,一場非常有份量的演出。我們今天通過觀看各個朝代的舞蹈,知道了各個朝代的人是如何生活的,將那個朝代的生活風貌清晰地展現出來。」

張博士表示,神韻讓他更加了解中國文化。

東裡木月文化館文學博士張允翼:「通過舞蹈告訴我們歷史的經驗,同時也告訴我們中國今天正在發生的事情。從這些來看,這是一場讓人深有感觸的演出。一場難得一見的演出。通過今天的演出,讓我重新認識了中國的靈魂,重新認識了中國的歷史。從新認識了中國的精神,也知道了中國現存的問題是什麼,同時也知道了中國應該解決的問題是什麼。這些通過演出在一定程度上我都感受到了,這真是一場讓人深有感觸的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蔚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