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芭芭拉觀眾:空中的舞蹈 美如絲綢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芭芭拉的首場演出造成一票難求的轟動,神韻之美也讓現場觀眾感動並讚歎不已,有位校長說,他想把全校師生都帶來看神韻,請看報導。

校長Michael Fair:「精彩的演出。令人驚嘆。我喜歡。是一個驚喜,我以前不知要看到甚麼,結果是高難的動作,令人愉悅的音樂,服裝非常出色。」

地產界人士Tamara Donohoe:「令人驚嘆。美麗。我很喜愛。我從來沒有看過中國的演出,這場演出太可愛了。」

神韻的舞蹈,音樂,歌唱,服裝都讓他們驚嘆。

校長Michael Fair:「令人驚嘆的是他們的動作毫不費力。看樣子,他們經過數不盡的時間的訓練。」

平面設計師Heather Cass:「我喜歡所有的顏色。服裝的設計非常奢華,美麗。」

地產界人士Tamara Donohoe:「非凡的演出。舞蹈好像沒有重力限制,都在空中飄浮舞動。難以想像。」

平面設計師Heather Cass:「服裝太驚人了。我喜歡多種的樣式。女演員的服裝太美了。我太喜歡了。材質也很美。」

幼教老師Frank Viveros:「他們的舞蹈動作非常流暢。就像他們身著的絲綢服裝。」

看到神韻在保留她認同的對神的信仰,海澤表示欣慰。

平面設計師Heather Cass:「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韻的人想要用歌舞的方式,來保留這種精神信仰。」

他們衷心希望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平面設計師Heather Cass:「每個人都能從神韻中有所收穫。」

地產界人士Tamara Donohoe:「這是你從來沒有體驗的演出。一定要來看的演出。因為太特別了。」

建築商Steve Crawford:「如果神韻再來,你們一定要來看,成為他們的一員。和他人分享。因為演出豪華又可愛。」

校長Michael Fair:「我希望我能把學校所有人帶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