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史教授:神韻絕對神奇 卓越超凡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在Otis藝術設計學院教授藝術史的瓊提妮(Parme Giuntini)博士,是該校文理系的副主任。四月二十四日下午,她在洛杉磯的微軟大劇院第一次透過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湛演出,有幸一窺中華傳統文化,並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及音樂等一切,都優美得令人驚奇。

Otis藝術設計學院文理系副主任Parme Giuntini:「神韻超越一切充滿神奇、色彩與律動,絕對很神奇。神韻藝術家的技藝與優雅令我驚奇,我之前完全不了解中國傳統古典舞,但我能看懂舞蹈演員的技巧,絕對是卓越超凡。」

她(Giuntini)本人從小斷斷續續地一直在學習舞蹈,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觀察更是仔細入微。

Otis藝術設計學院文理系副主任Parme Giuntini:「舞蹈演員的專業技能令人歎為觀止,他們身體彈性一流,腳趾總是尖挺,當編舞涉及到這麼多人時,所有人都精準合一就會大有不同,神韻舞蹈演員排列整齊,編舞優美。要控制袖子和薄紗等飄逸的服飾更難,跳舞時不打結都困難,但神韻晚會上沒有人的服飾打結。 」

神韻交響樂團、二胡獨奏和音樂家的獨唱,都超乎她的預期。

Otis藝術設計學院文理系副主任Parme Giuntini:「我很少聽中國音樂,旋律比我想像的更和諧,神韻歌唱家的聲音真是磅礡,受過專業訓練又強而有力,尤其是女高音歌唱家,她顫音表現力範圍之廣,聽起來真棒。我原本沒預料到會有獨唱或是二胡獨奏,真是令人驚奇。」

Otis藝術設計學院文理系副主任 Parme Giuntini:「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欣賞中國傳統文化,我感到十分榮幸。」

談起神韻她就面露欣喜。

Otis藝術設計學院文理系副主任 Parme Giuntini:「神韻真令人驚奇,我明年一定要再來欣賞。」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