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神韻帶來穿越時空之旅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星期天,神韻熱潮再度席捲紐約第二大城市水牛城。觀眾感動神韻復興並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努力。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上州水牛城的最後一場演出,場內熱情洋溢,觀眾們衷心感謝神韻帶給他們前所未有的文化體驗。

工程承包商Neil Lawler:「令人驚嘆,美麗高雅,從沒見過,音樂優美,讓人感動異常。」

醫生Kenton Forte和夫人:「我的天,絕對的壯麗輝煌,色彩編舞很棒,把你帶入中國,如夢似幻。」

醫生Kenton Forte和夫人:「穿越時空之旅,我們不懂歷史,看到神韻的故事,彷彿回到歷史中,讓人驚嘆, 這麼多不知道的歷史讓人驚嘆的美麗。」

人事經理Karen Gardener:「精美絕倫,復興並弘揚傳統文化,我認為這是神韻的核心精神。」

醫生Joyce Monczynski:「我很高興神韻在這裏能自由的表達,但在中國卻不行。在美國有這樣的自由真太好了。」

人事經理Jim Gardener:「我認為任何欣賞藝術,欣賞文化的人都絕對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