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參議員:神韻展現中國人真正的靈魂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迪尼諾先生是加拿大前參議員,從政前是一位成功的金融人士,對神韻極為推崇和讚賞,他鼓勵人們都來觀賞神韻。

加拿大前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首先說,演出真是物超所值,演員,音樂,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舞蹈簡直是超凡!所有的視覺部分,你看到的一切,都那麼美,真是視覺饗宴,靈魂的饗宴!其中還有一個精神的信息,我覺得,我們應該經常提醒自己,除了享受生活外,人生中還有另外很重要的事情。」

從政期間長期關注中國和中國人權,Di Nino先生對神韻的文化和精神內涵很有感悟:

加拿大前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演出用藝術形式表現出了,中國人真正的靈魂和精神,讓人能很容易理解,跟我們時常看到的中國的現狀形成對比,理解到那些並不是真正的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

Di Nino先生認為神韻的美值得所有人來欣賞,並從中受益。

加拿大前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演出每年都不一樣,觀眾欣賞很棒的演出,他們都是非常有才華的專業演員,表演的舞蹈和歌唱,真的,歌唱演員都非常出色,他們的聲音都令人驚嘆,很難用語言形容,太美了。總體來說,我覺得太好了,極棒的演出,非常專業,來看吧,太值得了,你會從中得到比娛樂更多的收益。」

新唐人記者朱丹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