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律師讚神韻催生健康世界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拉克·哥拉提(Rocco Galati)先生是加拿大著名律師,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演員周歌的父親。他是女兒的忠實粉絲, 帶著13位朋友同事來看多倫多的第二場演出。他認為,通過神韻復興的中國文化將催生一個更健康的世界。

加拿大著名律師拉克•哥拉提:「十年中這是我第七年看Miranda和神韻了,很高興他們現在有四個團了,世界上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他們的演出了。」「他們每一年都更加成熟,更加有凝聚力,每年都是全新舞蹈,但是我最喜歡她們跳的手絹舞,非常複雜,難度非常大,但是她們的配合卻又天衣無縫。」

哥拉提先生認為,神韻的小舞劇可以啓發觀眾了解歷史:「我覺得這太好了,讓人很容易理解,主持人給出一個歷史背景,觀眾看到服裝,看到舞蹈藝術,如果你感興趣,你可以去讀書。中國文化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

哥拉提先生認為與當年歐洲文藝復興一樣,神韻不僅會帶來中華文化的復興,還將催生一個更健康的世界。

加拿大著名律師拉克•哥拉提:「像意大利文藝復興一樣,中國人在重新找回他們的文化,中國文化在很久以前就非常發達。尤其從精神層面,從社會角度來說都比現在發達很多。現在可以說是沒有道德,野蠻的資本主義,無視生命,現在北京都沒法呼吸了,環境整個被毀了。而當這些古老的以人為本的價值復興後,你會看到更健康的社會。這是普世價值,而不侷限在中國,而是普世的人的社會。」

哥拉提說,今年他會帶兩個團來看。

加拿大著名律師拉克•哥拉提:「是,我們14個人來了,星期天還有十個人,是家人,今天是朋友,同事,我律師行的律師和同事們。」

新唐人記者朱丹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