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被神韻牽動 日本觀眾盼加演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在4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尼崎市綜合文化中心的演出中,觀眾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神韻給觀眾帶來震撼心底的感動,他們對神韻演出的場次有限感到惋惜,盼望加演。

飲食業經營者橋本熊吉:「令人難以置信。精彩,氣勢磅礡,令人驚嘆!天幕和舞臺融為一體,舞臺的美也令人吃驚。如此有氣勢的演出還是第一次觀看,一句話就是棒。我幸虧來了,明年還要來。」

飲食業経営者橋本熊吉對演出連聲稱讚,表示還沒有看過如此牽動心魄的演出。

飲食業經營者橋本熊吉:「歌聲打動了我的心。音樂、樂器、舞蹈也同樣讓我內心受到震動,很難有這種感動了。」

神韻音樂感動了電臺放送作家千波留。

電臺放送作家千波留:「音樂的出色、造型、表演的精湛程度不用説,現場樂器的伴奏聲衝擊著我,非常感動。」

飲食業中山新子女士不僅對舞蹈,演技、身韻、音楽、表現力都大加讚賞,將所有感受用感動來形容。

飲食業経営者中山新子:「有太多值得借鑒之處,實在是精彩極了,我要把神韻珍藏心中。」「日本只有三個城市的演出,太可惜了,場次再多些,演出時間再長些就好了。」

中山新子女士再三表示,期盼神韻在日本更多上演。

新唐人記者楊垚、姚海龍日本尼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