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將法國觀眾帶入聖境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Evelyne Billy女士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她真切地感受到了神的存在,神韻音樂將她帶入冥想的美妙境界。

理療師 Evelyne Billy:「感到某種神的東西來到我身旁,那音樂真美。舞蹈演員們在臺上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就像在空中飛舞的蝴蝶,太美了,太美了。是的,我感覺到了神的存在,很強烈的感覺,是的,在這兒,在經脈中,承載著我,這讓我陶醉,我真喜歡這種感覺。讓我心生嚮往,當男高音和女高音唱歌時,我閉上了雙眼陶醉在歌聲中,當時我幾乎處於入靜冥想的狀態,太美了。」

神韻音樂獨特非凡,Evelyne Billy女士讚歎這是神的傑作,帶她走入妙不可言的精神世界。

理療師 Evelyne Billy:「我感覺到一道光芒,一個聲音帶我到另一個世界,我覺得這個音樂非常獨特,帶我入勝境,因為那些音符,音色,舞臺聲效非常神奇,把我帶入聖境境。這就是神的力量,帶人意念升空,用光和聲音把人帶到忘我狀態,妙不可言。」

新唐人記者仁靜、王泓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