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西雅圖 五場座無虛席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星期日(四月十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神韻在西雅圖三天五場的演出,場場座無虛席,創下票房奇蹟。主辦方不得不增加臨時座位來滿足觀眾的需求。

Farvour先生表示觀看神韻讓他感到平靜安寧。

企業主Vern Farvour:「我覺得非常安靜祥和。女子的舞蹈非常流暢,像是飄在空中一樣,非常美麗。(演出傳遞的)信息是普世的,講的是和平和(神的)慈悲。」

公司總裁Butler先生則對演出中豐富歷史文化非常著迷。

公司總裁Juanthan Butler :「他們在不同的歷史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地域之間的轉換真是太好看了。」

Quiett先生更喜歡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美德。

網絡工程師William Quiett:「我喜歡看他們表現的美德。五千年藝術壓縮在兩個小時裡,這真讓人驚奇。」

Tonne女士說,看神韻彷彿進入了另外的時空。

退休音樂教師Sheila Tonne:「像是坐著時間機器進入了另外的時空,理想化的(時空),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和漂亮。」

新唐人記者張勇進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