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神韻喜悅滿滿 觀眾激動泛淚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四月九日下午在加州克萊蒙特學院的演出依舊是一票難求。觀眾感動落淚,不敢相信世間能有如此優美卓越的絕妙演出。神韻開拓了他們的眼界也令他們所有感官都受感動,雖然不捨演出已達終點,但他們臉上帶著微笑離開劇院,期盼未來能有機會再度欣賞神韻。

神奇優美的神韻令觀眾感動落淚。

演員Nancy Petersen:「我愛神韻,神韻絕對優美,光是想到神韻就讓我激動泛淚。神韻真是超凡絕俗,真是。」

演藝市場營銷人員Sara Fontanetta:「神韻是一場絕妙演出,藝術家天賦異秉,演出啟迪人心。」

藝術家JoAnn Levine:「神韻卓越傑出,我愛神韻的一切,音樂、色彩、服飾、藝術家的天份,整個演出期間我的心在狂奔。」

退休作家兼編輯Thelma Choto:「神韻絕妙,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開拓了觀眾的視野,也令他們感恩。

藝術家JoAnn Levine:「我心從未如此大開,神韻令人心胸開闊,我所有感官都受感動,感受到愛與感恩,讓我心比平時更能容物,人生在世可能視野有限,神韻開拓了我的眼界,體會到現今當下,這種感動彷彿領人進入一種冥想的狀態,不是那種靜止的,而是喜悅感動的狀態。」

舞蹈演員行雲流水般的優雅演出,令觀眾驚嘆。

演員Nancy Petersen:「神韻演員令我驚訝的幾乎說不出話來,他們天賦異秉,有時我應接不暇,我無法想像他們有如此能力,看來如此優美輕盈不費力。」

演藝市場營銷人員Sara Fontanetta:「天啊,他們天賦異秉讓動作看似輕鬆容易,他們是如此流暢,啟迪人心,讓人想隨之起舞。」

藝術家JoAnn Levine:「令人難以置信,尤其是配搭上服飾,舞蹈演員優雅地旋轉甩袖真是超凡絕俗。」

歌唱家的高超技藝,是觀眾始料未及。

演員Nancy Petersen:「驚人的天賦,極度動人,我眼眶多次泛淚。」

藝術家JoAnn Levine:「令人難以置信,歌唱家能達到的音階、他們擁有的自信、優雅,和觀眾能感受到他們是用心演唱。」

觀眾還說神韻的服飾優美獨特,是一場視覺盛宴。

演藝市場營銷人員Sara Fontanetta:「神韻是絕佳演出,我向所有人推薦。」

演員Nancy Petersen:「神韻完美無瑕,如此引人入勝,我無法將眼光從舞臺上移開,希望晚會演出的時間更長,這真是令人驚奇的不凡體驗。」

退休作家兼編輯Thelma Choto:「我想欣賞神韻已經有很長時間了,終於我女兒買票給了我驚喜,聖誕老人給我送來神韻票。」

觀眾們帶著微笑與好心情離開劇院,期盼有機會再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