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銀行高級顧問:神韻包含古老深邃智慧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訊】世界銀行高級顧問Mark Pedersen先生,星期日(4月10日)下午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的演出,他讚揚神韻晚會超凡脫俗,說自己從沒看過這麼出色的表演,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世界銀行高級顧問Mark Pedersen先生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他說神韻的服裝色彩及編舞美的超凡脫俗,今生從沒見過這樣精彩的演出。

世界銀行高級顧問Mark Pedersen:「美妙絕倫,我看過許多演出,我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編舞、色彩、時間、效果都是超凡脫俗的。我衷心推薦給別人,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

大幕拉開,神韻視聽的雙重饗宴和故事情節,讓Pedersen先生連連稱讚。

世界銀行高級顧問Mark Pedersen:「我最喜歡的是美猴王,我理解這個故事還有其他的章節。結合舞臺效果,舞蹈人物故事怎樣編排在一起,真是太好看太好看了。」

「我想這個故事和古老的佛家文化有關,追求和諧,各種生命在一起展現美好的人類精神。這是非常非常古老,非常非常深髓的(智慧)。我想這些一定要拿出來給人看到。」

他說,希望自己明年能再次在西雅圖觀賞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張寧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