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觀眾:感嘆神韻演出觸動心靈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3日在奧地利薩爾斯堡的演出再掀高潮。觀眾們不光驚嘆於神韻演出的高超技巧,和純美展現,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價值更讓他們感動不已。演出結束後,觀眾用經久不息的掌聲和叫好聲酬謝演員們的精湛表演,三次謝幕後方纔依依不捨的離去。

法學家Anita Weikl:「非常迷人。尤其是那些美麗的服飾,還有舞蹈演員們的優雅,非常棒!最特別的是那美妙的音樂,結合著天幕背景和傑出的舞蹈呈現。」

時尚業Eissner-Eissenstein Dieter:「我覺得演員們的身體控制力很棒,那種優雅、那些動作、顏色和音樂,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放鬆。我非常非常的激動。」

舞蹈教育家Ferenz Bihari:「神韻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都找不到這樣的演出。」

牙醫助理Sabine Brandl:「演出是頂級的,色彩如此絢麗多彩,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比這更好看的演出,非常棒。我覺得藝術家們的所做的事情是超乎尋常的,由於他們的努力使這種文化不會凋謝。」

神韻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價值,感動了在場的觀眾們,包括一位只有十歲sui的小女孩。

Emma Holzleitner:「我覺得演出很棒,音樂和舞蹈讓人真真正正的體驗到生命和愛。」

時尚業Eissner-Eissenstein Dieter:「演出傳遞的訊息直達內心深處,這些訊息不需要語言,能直接被感受到。被觸動的時候會感到細胞都在顫抖。」

傳播學、心理學講師Renate Kirschke:「讓這樣的(精神層面的)東西再次觸動心靈,這很好。為了打開心扉,這個音樂起了很大的作用,還有壯麗的色彩和舞蹈中所展現的美學。當然還有在舞動中想表達的細膩的精神層面的信息。非常有表現力。」

Mitterberg市長Friedrich Zefferer:「最特別的是演出傳達的理念,就是不要遺忘傳統價值,讓她傳承下去。」

法學家Anita Weikl:「這些傳統應該保存下來,它啟迪著人類,不要忘記傳統的價值。」

新唐人記者朱娣、李月奧地利薩爾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