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觀眾:神韻觸動心靈 讓人放鬆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3月9號,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進行第二場演出。觀眾滿場反應熱烈,神韻演員以優美的舞姿,讓觀眾了解了傳統的中國古典舞體系,另外宏偉的背景天幕,美麗多彩的服飾,都令觀眾讚嘆不已。

芭蕾舞小演員Emily Garcia:「神韻演出太美了,演出豐富的表達方式太棒了。我喜歡演員舞蹈的方式十分優美。」

正在刻苦學習芭蕾舞的Emily Garcia,讚嘆神韻呈現傳統的中國舞蹈體系。

芭蕾舞小演員Emily Garcia:「我喜愛這場演出,這是我從未見過的秀,演員們在空中的翻騰技巧令人驚奇。」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觸動心靈讓人放鬆。

退休小學註冊官Diane Wicksteed:「我喜歡天幕,喜歡所有的服裝。神韻觸動我的心靈,讓人放鬆,神韻演出如此美麗,我現在感覺好像在夢中。」

觀眾Yenda Holland:「神韻之美好超出我的想像,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那些演員的專業水平讓人刮目相看。演出所做到的、以及那些取材幾乎在世界上絕跡了。」

觀眾讚嘆神韻展現傳統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

律師Anjli Wilson:「我喜愛天幕背景以及這種將天幕與中華文化的題材,相聯繫起來的方式,演出中所使用的技術進一步體現表演的內涵。」

老年人護理Amanda Watson:「這是一次十分豐富的體驗,我們不僅僅看了一場視覺上非常美麗的演出,舞蹈的表達形式,其中傳遞的文化訊息,真是值得一看。」

很多觀眾還想要與朋友們分享神韻之美。

退休小學註冊官Diane Wicksteed:「我拿了神韻介紹資料,我要展示給所有朋友,太美了。」

芭蕾舞小演員Emily Garcia:「這絕對是你要嚐試的體驗,毫無疑問你要來看,很棒!」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