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觀神韻 讚嘆美好的心靈之旅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於3月5日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藝術中心舉行了2場演出。慕名前來的觀眾在感嘆神韻所帶來的節目令人感受到祥和的能量,也從中學到很多。當地電臺的主持人梅捷(Moyra Major)女士採訪過神韻藝術團的主持人,她表示神韻之美是無法用語言來表述的。

電臺主持人Moyra Major:「我之前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這真的是一場精神之旅。我感到非常的平和、非常的平靜,是一個真正的美好之旅,能讓人沉醉其中。也很喜歡兩位主持人,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們能很好的理解,這真的很好,是一段非常精彩的旅程。」

媒體銷售Alison Geale:「對我來說,有太多要了解的中國文化和歷史。但是在今天的社會中,我們卻被割斷了與她的聯繫,我感覺每個故事都讓我洞察到世界,不用每天去親自體驗。所以對我而言,看這些故事是個很好的方式。她為我打開了了解中華的窗口。」

電臺主持人Moyra Major:「我不能理解為何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猜想是因為神韻保持了歷史,但這就更說不通了,因為這些傳統、祖先的知識是如此的美好、神奇,我完全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能拒絕如此美好的禮物?!」

媒體銷售Alison Geale:「我喜歡這種讓我感到安全的感受。我喜歡這樣的主題,上天對地球上的我們予以幫助,我想我們可以做好一切,我非常高興能體悟到,所有這一切的指引都來自更高一層的生命。」

梅捷女士還相對神韻說:希望每年都能在黃金海岸欣賞到神韻的演出。

電臺主持人Moyra Major:「黃金海岸需要看到這樣的演出,此前黃金海岸從來沒有類似的演出,你們神韻能回來真是太好了,你們神韻去年來過這裡演出,期望你們神韻明年也能來。這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橫沙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