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路易斯市演出 內涵優美引共鳴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剛剛結束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演出,2月12日晚他們來到位於美國中部的聖路易斯市進行四場演出。首演當晚觀眾讚嘆連連,他們表示神韻演出的內容跨越民族與文化的間隔,讓人留下深刻的感悟。

歷史教師Jose Caraballo:「我說(演出)是獨一無二的,演員們的穿著、服裝,演員們的表演,他們對自己文化的演繹。是如此美麗、如此謙遜。我們與神是有很多關聯的,不只是這一世,也包括前世、今生和未來。」

小學生Dimitri Tompras:「真的很酷!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那些表演,在表演過程並不需要語言,可以通過音樂就知道,以及演員們的表演,就可以明白整個演繹的故事。」

歷史教師Jose Caraballo:「這是優美的演出,我一定會盡力再回來觀看,我不只要帶我的家人來看,而且也要帶我的朋友們。因爲演出所展現的,無論人們來自何方,我們都是相互關聯的,我們不需要講同一種語言,因爲愛是相通的。」

退休銷售Eftihia Tompras:「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同等的,他們都希望能夠表達自己,他們都希望擁有自由,他們都想要快樂,每個人都應該彼此友好,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歷史教師Jose Caraballo:「我對(中國)文化有一些了解,因為我是歷史教師。但是(演出)的舞蹈對(中國)文化的展現超出了我的預期。我認為最喜歡的部分是,當那個家庭被迫害,他們無法修煉自己的信仰,甚至他們抓走了父母,父母都被迫害至死,在父母又重生時,他們為那個家庭以及現場觀眾帶來了希望。」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