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威尼斯週日再爆滿 熱烈氛圍感染所有人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2月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上演最後一場,劇院內觀眾再度爆滿,掌聲、笑聲和歡呼聲交織在一起,喜慶、熱烈的氣氛感染著每一個人。

法律律師事務所秘書Olga Velazquez:「演出絢麗、美麗、多彩、易懂、真是奇妙。」

雜誌發行人Melbin Benitez:「神韻比你想像得還更輝煌壯麗。」

機械師Mike Jen Nagle:「我認為神韻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之一。我在多地看過很多演出,但神韻令人驚奇。」

企業主Fran Gonyer:「我愛神韻,他們是絕佳的舞蹈演員,服飾真是耀眼輝煌。」

退休紐約執法人員Steve Boldis:「神韻好美,不只令人歡快也教化人心。」

學校課程督導Angela Salezze:「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所有美國孩子欣賞中國優美豐富的傳統。」

威尼斯觀眾感謝神韻和他們一起分享中華文化。

法律律師事務所秘書Olga Velazquez:「中華文化很美,很有活力,很有靈性、讓人感覺很舒心、慈悲,我覺得很美,感謝神韻與我們分享。」

學校課程督導Angela Salezze:「中國人以他們的傳統如此自豪,如此熱切真誠的與其他世人分享,這很難能可貴,我很開心有幸能欣賞神韻。」

而演出中關於信仰遭受迫害的內容更是觸動了觀眾的心靈。

房屋改建承包商Robert Alexander:「我認為讓這裡的人知道地球彼端發生的事很好,能支持這些有信仰的人,希望我們能改變此現況。」

房地產業者Marita Nunes:「演出觸動我心靈的是信息,中國人無法在不被迫害的情況下公開自己的信仰。信息很明確,但表達方式非常美好。」

神韻首次蒞臨威尼斯,儘管只有三場演出,卻給觀眾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威尼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