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神韻就是那創造一切存在的「無聲之音」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帶來的純真、純善的演出令澳大利亞珀斯的觀眾們讚歎不已。第一次觀看演出的演員沙瑪先生表示,神韻超凡脫俗的美是難以形容的,並用印度語中佛的語言「唵」(音:aum,奧姆)來表示他所感受到的神韻傳遞出的信息。

演員沙瑪先生說,整場演出讓他感受到了很強的能量。

演員Yogi Sharma:「我愛神韻,她有著一股來自海洋的力量。我很難消化整場演出,因為神韻給予了太多的內涵,也有太多內容需要凝神觀看和去感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超凡脫俗真是太美好了。」

他還表示,神韻演出傳達出的信息,讓領悟到了到「佛一念即成一世界」。

演員Yogi Sharma:「我們印度有句話叫做『無聲之音創造了所有的存在』。我認為神韻演出就是這種『無聲之音』。演員們傳遞了印度語中佛的語言『唵』,就是這種無聲的聲音傳遞後出的『一念即成一世界』。

另一位從事舞蹈教學21年的羅賓森女士(Shahn Robertson)表示,神韻節目的編排都是基於真實的故事,所有的故事情節都讓她感同身受。

舞蹈教師Shahn Robertson:「那個關於那些人不能打坐的故事,那個故事令人傷心,人們應該享有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這真的令人難過,但其他部分都很美,讓人愉悅。」

作為一名舞蹈教師,觀看神韻讓她受益匪淺。

舞蹈教師Shahn Robertson:「演員們彷彿整個身體都在舞蹈,而不只是用他們的腳或面部表情表演,一切都完美的融為一體,我會把這一點帶回去。」

新唐人記者布倫頓、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