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為神韻傾倒 為迫害落淚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一月二十六日,三名刑事辯護律師結伴來到南卡羅萊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欣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她們為神韻無以倫比的藝術表現傾倒的同時,也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難過。

刑事辯護律師 Megan Gentry:「非常美麗,非常美麗,舞蹈和文化都令人驚豔,我們很喜歡。」

刑事辯護律師 Annie Andrews:「我們驚喜的看到中華文化如此深厚,博大精深,美國是如此年輕,我們難得有這樣的體驗,非常好。」

刑事辯護律師 Cassandra L. Woosley:「是的,舞蹈精彩卓絕,就像她們講的,今晚是如此美好的經歷。」

刑事辯護律師 Annie Andrews:「我沒想到他們的文化被限制,政府控制人們的信仰,這是我不知道的,直到看了節目才了解。非常有教育意義。」

講到這裡,安妮律師眼中含淚,梅根律師也深有同感的發表她的感想。

刑事辯護律師 Megan Gentry:「關於現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她們只能在這裡演出,讓我了解到中國現在發生的事情,這樣的迫害,我認為通過藝術和舞蹈表達這些非常美好,也為她們不能在自己國家演出感到難過。」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