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觀眾:全家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4號在波士頓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看。學武術和學舞蹈的小朋友們非常激動。家長說,全家都應該來看。

神韻小觀眾Collin:「我很喜歡這個演出,喜歡裡面的功夫。因為我喜歡空手道。」

健保公司區域副總裁Cindy McDade:「他還是空手道黑帶一段呢。他看見我們收到的廣告,我本來沒打算來,他說我真的需要看這個演出。我們就來了。度過了一段美妙時光。光明、快樂,真的是很美妙的體驗。完全把人吸引進去。我特別喜歡他的反應。每個場景都讓他驚奇,真的是美妙的體驗。」

神韻觀眾Danny Cahill:「我孫女盼著來看都盼了一年了。我們去年來看過。她坐在窗戶上一定要我們一起來,生怕我們不來看。她可喜歡了,我要向有小孩的家庭推薦,尤其是學舞蹈的小女孩。讓她們看看是多麼美妙。」

神韻小觀眾Lila Catherine:「我喜歡裡面的舞蹈。」

神韻小觀眾Claire:「裡面的音樂很好聽。她們還有波浪一樣的扇子。」

公司老闆Jim Walsh:「太美了,我女兒喜歡跳舞,喜歡運動。帶她來看我很激動,看那些美麗的色彩,各自代表的含義,還有舞蹈與音樂中體現的平和,非常美妙。我們倆都說,明年全家都要來看,她的哥哥,媽媽,他們都會非常喜歡。」

公司老闆Jim Walsh:「演出給我的感覺是祥和寧靜,美麗的舞蹈令我驚奇。太不簡單了。我一直練武術,看他們那些技巧,我練多少年也做不出來。太厲害了。」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