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利觀眾讚神韻頂級 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4日下午在北卡州羅利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迎來滿場觀眾。他們由衷讚嘆,神韻是頂級演出,並打算明年再來。

廚師Victoria Patrey:「絕對頂級,如果你還沒看過,你一定得來看,如果你看過了,這個演出每年都是全新的,再去看一次吧。我已經計劃在買明年的票了。絕對美麗,震撼心靈,千萬別錯過。」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羅利的第三場演出24日下午圓滿落幕。純善純美的表演,讓北卡觀眾們嘆為觀止。

前醫護人員Maggie Wold:「難以置信的美麗,充滿感召力,色彩絢麗。每位演員在一起,動作完全協調一致。這真是激動人心﹗」

北卡觀眾Harriet Kahn:「每個節目,每一部分都是一個美妙的故事。非常高興我來看了,每個人都該來看。」

神韻演出也讓小觀眾們深深著迷。

北卡小觀眾Daniel Stompel:「音樂非常美妙,舞蹈堪稱神奇﹗那樣翻騰而不會頭暈,真是了不得﹗我個人並不喜歡芭蕾,不知我說得對不對,但這是我第一次喜歡上舞蹈。實在令人驚嘆﹗」

北卡小觀眾Samuel Stompel:「我喜歡神韻,我喜歡神韻!」

不顧暴雪後的艱難路況,Price夫婦從維州驅車一個半小時來看北卡看神韻。他們覺得非常值得,尤其是其中的歌曲充滿靈性。

前華府律師行行政主管Linda Price:「表演中,那些歌唱家歌唱神性,唱出人們的心聲。看到這些太棒了﹗」

Howard大學教師Daniel Price:「他所演唱的深深觸動了我,因為其中充滿精神內涵。這是最打動我的地方。我獲得了關於神的信息。神應在每個人的生命中扮演角色。」

感受到神韻傳遞的信息啟迪心靈,Martin Ray先生週末兩天,連續觀看了兩場表演。

北卡觀眾Martin Ray:「我很受啟發。這是我這個週末第二次來看。我四年前來看過,非常喜愛。我決定再來看,所以昨天我就來了。我深受震撼,我決定今天再來看,還帶了我的朋友Jane一起來。」

州健康委員會退休專家及畫家Jane Kluba:「有這樣的朋友來和你分享這麼美好的表演,能不令人高興嗎﹖」

離開羅利,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南卡州的北查爾斯頓,表演兩場。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在北卡州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