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美 聽著美 波士頓神韻第二場爆滿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1月23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爆滿。結束後觀眾遲遲不願離去,覺得神韻看著美,聽著美,讓心靈愉悅充實,連連用壯觀來形容。

資深地產經紀Bob Tripp:「好可愛,了不起的演出,超級棒,簡直是壯觀,應該用這個詞。我非常的喜歡,真好。演員非常有才華,導演特別了不起。服裝美極了,非常好看。」

資深房地產經紀人Bob Tripp擁有業界最受尊敬的CRB權威稱號,他感歎神韻整場演出的高水準,還想再看。

資深地產經紀Bob Tripp:「舞蹈首先是非常非常棒啦。呈現的方式,整個演出每個節目都好,無法在其中挑選。我還想再看一場,哈哈哈,我真的還想再看一場。」

退休銷售人員Bill Boyd:「我喜歡女演員入場的時候,看著就像在飄,她們從舞臺上飄過,每個人都配合的一致,非常美。」

心理學者Nancy:「演出有很多方面非常突出,看的時候、聽的時候都覺得特別出眾。每個人準確一致,講的故事也很特別,非常美。」

銀行信用服務代表Susan Salhany對神韻歌唱家十分欽佩。

銀行信用服務代表Susan Salhany:「我心裡感到滿滿的踏實,太美了。她們的嗓音真是好美。誰能想到如此宏大的聲音,是這樣纖巧的女生發出的。那麼高的音,還要樂團伴奏,色彩,真是好美的演出。我們很高興能來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