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技藝精湛令人驚嘆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12月2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院進行第三場演出,其中舞蹈演員表現出的精湛技藝令專業人士紛紛驚嘆。

Randy Lusdy是運動員培訓師,他非常了解這些舞蹈動作有多麼高難。

運動員培訓師Randy Lusdy:「這裡涉及的技術技巧非常高超,我想每一位運動員都了解背後的艱辛。他們的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但那是因為他們身體強壯並受到完美訓練。像空中雙踢動作,那是非常難以做到的。」

兒童醫生Michael Bornstein:「他們這樣柔軟輕盈,跳躍,翻騰,翻觔斗,他們翻落臺上時你甚至聽不到聲音,那麼乾脆利索。」

前體育廣播員Sprouse:「和諧一致,很多人動作一致就像一個人一樣,這在亞洲文化中很重要。那扇子唰的一下同時打開又合上,真是令人震撼。」

教師Friedheim:「那動作我真是太喜歡了。尤其是那個美猴王,可愛極了。我非常喜歡。」

法國餐廳老闆Jacques Fox:「非常有趣。她們有舒展的長裙,運動的時候,看起來生動可愛,很有趣味。」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