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神韻交響樂 小提琴獨奏令人驚嘆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們的高超水準,給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論是小提琴獨奏、還是聲樂表演,都讓觀眾們連呼驚喜、讚嘆不已。

化學工程師Lowell Christensen:「小提琴演奏家真的是令人驚嘆!這位女士非常有天賦,真的是很棒,我太喜歡了。」

平面設計師Karen Adams:「那位年輕的小提琴演奏家,她真是讓人感到驚喜。她的撥弦,她的演奏反映出她與音樂融為一體。太美好了。」

中學生Olivia Adams:「她的演奏指法看起來非常優雅。」

今天是小約翰12歲的生日,因為他今年剛剛開始學習長號,所以父母決定帶他來看神韻交響樂會,慶祝生日。

現役空軍John McLennan:「演奏家們通過交響樂,將東西文化結合、完美演繹,精彩絕倫。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水平超乎想像,我們非常陶醉。」

觀眾們表示,從藝術家們的高超演奏水平,可以感受到他們平日刻苦的努力。

退休科學家Frank:「指揮對於樂團有著極好的操控,指揮的手勢、動作的變化,會立即在樂團的演奏中體現出來。他們有這樣高超整齊的水平,一定是長期刻苦練習的結果,當然也有不計其數的才華。非常的好。」

退休政治顧問Baba Howey:「我真的太喜歡了。來之前,我沒有甚麼概念。我感覺特別的精彩。」「我很感激音樂家們的才華,以及他們付出的努力,非常了不起。」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華盛頓DC報導